怛梨梨梨梨梨

【鬼灭乙女】开始到现在

猪猪专场



ooc预警   短短预警




初次见面(选拔结束后)


你:……(这个人好没礼貌,而且头套是干嘛的?)


助:你盯着我是要打架吗!





一起出任务


你: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鲁莽!


助:小弟应该听大王的!猪突猛进!!





有了好感


你:我喜欢你。喜欢伊之助。


助:(轻飘飘)那就允许你成为特殊小弟吧!





结婚时


你:(太好了!这只猪是我的了!)


助:要生十个!(你???)





孩子出生后


你:得和孩子一起睡,不然他会哭的


助:我不要十个了!这个也不想要了!





孩子长大后出门远行


你:一路小心。


助:臭小子快滚!不要在家里和我抢你老妈了!







大正秘闻


嘴平伊之助不想要十个孩子的主要原因是看你怀孕过于辛苦。


但是该做的没少做(动词)





好久没摸鬼灭了   摸个鬼灭


猪猪我爱


求小红心小蓝手啊!(有没有人点梗)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